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原出處:我的最愛~英國 Kinloch Anderson(金 安德森)~優雅氣質

今天我要來介紹今年的生日禮物~~金 安德森的包包,金 安德森在台灣還是以童裝、女裝與男裝為主,配件部分真的很不出名,我會愛上金 安德森的東西是因為風格就是走著一整個優雅,而且品牌特色極為明顯,重點是會跟人撞衫的機會根本就是不太可能,畢竟敢穿著整身格子紋的人太少了,目前只看過一次而已啦,至於品牌故事我就不說了,因為底下的官網就有介紹了~~

外層保護袋一樣有logo,光看就爽


 

訂價是3980,打折後沒那麼貴啦~~

這是屬於較深的包包的,而且內容量也滿大的,還有貼心的小夾層,還有一格能放筆,真是太實用了,只是光空包就有點小重,放了相機後更重,所以我才會偶爾po文那麼慢,因為每次拍完相片就一整個很累了,怎麼還有体力打字~~(史努比:「明明就邊po文邊玩樂~」)

內層(共兩層)

內層(共兩層)

外觀很美吧,老實說我只愛金 安德森的經典款(底下的顏色),有一款是深色的格子紋(咖啡色跟黑色吧),我不喜歡,不過拿這個包包超級顯眼,所以大家哪天要是在路上或在哪間店遇到我時,鼓氣勇氣跟我打招呼吧,然後再一起來去吃好料,不要害羞ㄟ~~


經典款顏色


 
 
經典款顏色~背面

我之前的包包是在阿瘦皮鞋買的,是真皮且也還滿好用的,兩個包包的內容都差不多,而且我可是有把阿瘦的用到表面開始些許壞掉了,才跟Richard說要買包包的哦,人家我也是很節儉~~(有點心虛)

 

兩款包包比較


 
先前包包近照(阿瘦皮鞋購得)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品牌,只是我比較龜毛除了有固定品牌外,另一個就是只跟固定的櫃姐買東西,不論我有多想要那東西,如果熟悉的櫃姐當天沒班,我就不買了,因為感覺就不同咩,而且我又極愛在百貨公司剛營業時買東西,又愛跟櫃姐東家長西家短,所以就能拿到超優惠價格啦~~

只是金 安德森價格真的很硬,像衣服如果是在專櫃上買的話,過季的最多只打到5折,當季可能就8折吧(沒記錯話),但特賣會時就會有2折的可能性,要當上VIP好像要買到8千吧,然後價格才會再打“九折”(印象中),而且金 安德森的衣服常會有同款胸花別在一起,所以櫃子裡就有好幾個沒在用的胸花,又加上買衣服我就一定要花錢修改,所以我現在大部分就改穿“瑪之蜜”的衣服了,可愛中帶點優雅,而且櫃姐都知道我的喜好了,所以懶人怎麼可能又會跑去別的地方買,至於這包包的外層是漆皮,我承認我還有一個同款的小皮夾,只是忘了拍在一起,因為人家就超愛KA的東西咩~~

Kinloch Anderson官網:http://www.kinloch-anderson.com/index.html

同場加映:慶祝Florrie生日(09/06/07)~生日禮物之一~人生五味港式飲茶~中和毫記港式茶樓三峽鮮晏火鍋店(吃到飽)
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生活點滴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florrie0607/post/131314103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dasongqy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