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自從生下小蘿蔔,簡廷芮除了愛幫女兒梳妝,也開始巴望和女兒穿母女裝,不過市道上的幼嬰母女裝款式不多,簡廷芮得手的第一套,來自於廠商的愛心,她對孩子的衣著也有一套小我看法,「母女裝就看小孩適不合適,以她適合的為主,忠實說她長得比力中性,還不合適穿粉紅色蓬蓬裙,小Baby也是有合適跟不合適的。」

簡廷芮先前孕期只增添7公斤,卸貨後火速瘦身,乃至比懷孕前的體重輕,她笑說一切都要歸功於簡媽媽和她賭博,「我前期1個月內胖3公斤,我媽要我不要如許吃,恫嚇我如許會胖10幾20公斤,很沒職業道德,我們就賭博,如果我沒胖跨越10千克她給我5萬,若是跨越就我給她5萬。

原始保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