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有「最正主播」稱號的蔡尚樺迎來32歲生日,礙於疫情,她取消一連串的慶生活動,好友們別出心裁設計一款線上虛擬遊戲為她慶生,讓她直呼「真的是驚喜耶,如果不是因為疫情,我也無法得到這麼特別的禮物。」而她的粉專破30萬,她為回饋網友,特別從中挑選20人,並親自打電話聽他們訴說煩惱,相當有心。

蔡尚樺說,很意外不少網友都願意對她掏心掏肺,「本來只打算選10個,但實在太多了,所以就變成20個,這兩天我講電話講到『燒聲』,因為一通電話我都起碼講10幾分鐘以上。」網友接到她的電話又驚又喜,「有網友說,這是第一次和電視上的人講電話,知道有網友因為我的這通電話,可以得到一些鼓勵或幫助,讓我覺得這是一件還滿有意義的事,還滿開心的。」

而「全明星運動會」目前因為疫情暫停錄影,擔任播報員的她坦言很想念大家,「我們私下都會互相聯絡,也很謝謝網友力挺我們,網路的討論度都還是很高。」只能期待疫情趕快過去,再次和大家在體育場上碰面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日本送AZ疫苗「家人打到了」?愛莉莎莎又失言網友急提醒
▪ 梧桐妹收威脅私訊「我會毀了你的生活」 賈靜雯報警處理
▪ 陳零九確診…疫情延燒 「五堅情」處男秀正式延期
▪ 染疫15天幾乎痊癒!確診主播曝接獲「關鍵選擇」電話
▪ 遇上恐怖情人 王少偉形容對方控制欲「如溫水煮青蛙」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515508